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30  阅读量:

各有关单位:

学校将于近期集中为2017年度新晋升职称人员办理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填写《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办理上报信息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办理上报信息表》的所有信息直接录入省人社厅的职称管理系统中,相关信息打印在职称证上,请仔细核对避免出错。内含3张表,分别是正高级、副高级和中、初级。

2.根据上级安排,职称证书办理工作将采取齐文走方式,即同一文件内所有职称同时办理,漏报后不可补办。

3.特别注意:委托评审人员的“批准文号”一栏填写省人社厅批准文号。

4.为便于操作和查询,请各申办人在本单位办公室查询所需批准文号信息。

5.相关材料:

①《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办理上报信息表》纸质版及电子版。

②申办人近期正面半身免冠同底2寸彩照2张(背面请用铅笔注明所在单位、姓名及职称),装入小信封。

请各单位于915日之前将纸质版材料和照片装入文件袋中报送至人事处教师科,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教师科邮箱。

联系人:魏强

联系电话:88308225

邮箱地址:jsk@nwu.edu.cn

地址:长安校区教学7号楼509室(长安校区各单位)

太白校区行政楼一层人事处办公室(太白校区各单位)



附件: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办理上报信息表.xls

 


人事处

2017830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