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我校征集食品安全检测与标准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9  阅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卫生计生委《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推荐食品安风险监测与标准专家的函》(陕卫办监督函[2017]913号)文件安排,陕西省卫生计生委拟组建我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标准专家库,经审核后作为我省食品安风险监测与标准专家库成员,参与食品安全评估与审评等相关工作。请校内各相关单位积极推荐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各有关单位涉及食品配方、生产工艺、检验、标准管理、卫生、农业、营养、毒理、经济管理等相关学科的专家。

二、推荐专家人选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科学公正、坚持原则,责任心强。

()在食品相关领域有较深造诣,熟悉国内外食品相关工作发展方向和动态,具有丰富实践经验。

()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含大学本科)学历。

()具有相应专业的高级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

()在食品相关领域从事技术性工作岗位工作5年以上。

()单位同意,本人愿意参加食品安全标准的审查、制定、修改工作。

三、推荐方式

由专家填写推荐表(见附件),各单位汇总后于1120日前报送至人事处教师科(长安校区7509办公室)。

 

联系电话: 88308225

联系人:魏强

 


            附件:专家推荐表.docx

 

人事处

2017119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