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陕西财政研究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23  阅读量:

 为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根据上级相关规定,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待遇

    招聘单位:西北大学陕西财政研究院

    招聘岗位:专业技术岗;

    招聘人数:不超过5名;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经济类、管理类、计算机类(需辅修过经济类、管理专业)。

    招聘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A类人事代理,具体按照《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执行(见西北大学人事处网站)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或在工作单位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品学兼优,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身心健康,具有较强业务能力、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应聘者为2018年应届硕士毕业生或应届博士毕业生,和未办理过改派且能够重新派遣的硕、博士往届毕业生。硕士不超过28周岁(199071日后出生,含71日),博士不超过32周岁(198671日后出生,含71日)。

4所有学历、学位均应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最后学历学位应在2018731日之前取得),国(境)外取得的学位需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西北大学网站(http://www.nwu.edu.cn/)上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71023日至1130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均为扫描件。报名材料须以一个压缩包附件形式发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压缩包的命名规则为“姓名+最后学历毕业学校”。邮件发送成功后,应聘者须进行电话确认报名成功。

     联 系 人:杨军

     报名邮箱:xdcwc@nwu.edu.cn

 联系电话:029-8830818915991788595

3.应聘者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西北大学陕西财政研究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博士还需提供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毕业学校毕业生推荐表、辅修专业证书及其他有关材料。

上述报名表及证书原件待参加单位考查时带来审验

(三)审查考核(2017121日至128日)

    审查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考核,确定进入招聘单位考查环节的人员名单(名单将于考前在西北大学网站主页公告板上公告,请留意查看)。如审查考核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5倍,酌情减少招聘计划。

(四)招聘单位考查(20171211日至1215日)

    招聘单位成立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查推荐领导小组,制定考查推荐方案,对符合条件者审验报名资料原件,并进行全面考查。考查成绩采用百分制,依成绩高低,按招聘计划的3倍确定人选推荐到学校。

(五)学校笔试(20171217日)

    学校组织单位推荐的人选参加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时间120分钟。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笔试不指定教材,也不举办任何与公开招聘考试相关的培训班。

    笔试内容:政治基础、法律基础、管理基础、职业道德与社交礼仪、人文知识和科技知识、数学、外语、重大时事等。

(六)确定公示人选(20171218日至1220日)

    根据“单位考查成绩×70% + 学校笔试成绩×30%”的计算办法确定综合成绩。依照招聘岗位综合成绩高低排队,按岗位招聘计划的2倍确定公示人选。

(七)学校公示(20171221日至1227日)

    公示人选名单在西北大学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结束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选。

(八)身体检查

    拟聘用人员到规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不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放弃体检。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人员缴纳。对体检不合格的予以淘汰。空缺名额,按岗位按综合成绩从公示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聘用报到

    拟聘用人员体检合格后签订人事代理合同和就业协议,按规定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办理聘用、报到手续。

四、注意事项

    本次选聘工作时间安排可能会有调整,请各位应聘者随时关注西北大学通知公告,并保证手机畅通。

欢迎广大有志于高校专业技术工作的优秀人才积极应聘!

    咨询电话:029-88308189

附件:西北大学陕西财政研究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西北大学人事处

20171023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