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度学校外聘专家年终考核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4  阅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北大学校外专家聘任管理办法》(西大人[2016]89号)文件,现将报送2017年度学校外聘专家年终考核材料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人员范围

所有2017年间在聘校外专家,包括双聘院士、特聘(讲座)教授,承担有我校具体工作任务,签订聘期工作合同并需要兑现相关待遇的非我校在编外聘专家。

二、考核时限

201711-20171231

三、有关要求

1.请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材料整理上报工作。

2.对照聘期工作合同,由专人填写《西北大学外聘专家年度考核表》,表中所列成果均需提供有关证明材料,且需以西北大学为完成单位。

3.单位召开学术委员会议,对外聘专家一年来到岗工作情况予以审核,并对照工作合同进行评议。评议结果需在单位内部公示至少3天。

4.年终考核材料请于20171231日前报送人事处备案。有关材料包括:

1)单位学术委员会议决议及参会人员名单,纸质版一份,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

2)《西北大学外聘专家年度考核表》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

3)《西北大学外聘专家年度考核表》中所列内容证明材料电子版,属实性由单位专人负责审核。

 

附件:

1.西北大学外聘专家年度考核表_2017.doc

2.材料电子化规范要求.docx

 

                                                         人事处

                                                     20171214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