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陕西省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审查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9  阅读量:

有关单位:

为提升规划环评科学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相关领域专家在专项规划环评审查中决策支持作用,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将组织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审查专家的遴选工作将我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总体要求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和政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扎实的学术精神,坚持原则,能够认真、负 责、客观、公正、独立、廉洁地履行职责

(二)专业领域

1.参与制定或深入了解宏观经济、区域及流域可持续发展等重大决策或政策的。

2.熟悉工业各行业、农业、畜牧业、能源、水利、交通、城市建设、旅游、自然资源开发等领域规划编制政策或技术要求的。

3.掌握相关行业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和技术要求,以及从事水陆生生态、生物多样性、水环境、大气环境、应对气候变化、土壤环境、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农村与农业环境、重金属污染与防治、化学品管理、环境监测与监控预警、环境健康、环境风险与应急、环境管理与规划、环境经济与政策、循环经济与清洁生产、噪声控制与管理等相关领域环保工作的。

(三)基本条件

1.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五年以上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十年以上并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质。

2.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掌握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审查程序、技术规范和要求。

3.在本专业领域有较深造诣,熟悉国内外情况和动态,具有判别和把握重大战略、管理、技术等问题的能力。

4.健康状况良好,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截至2020年5月31日)

二、申报程序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报名的人员,填写陕西省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审查专家推荐表(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202065日之前报人力资源部培训发展办公室(纸质版1份,同时报送PDF格式职称证、执业资格证至jsk@nwu.edu.cn)。

联系电话:88308225



人力资源部

2020529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